1956 食物

 目录

这个房间灯很亮,没有太阳。我呆在这里16年了,没有出过门。大多数时间我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看连续剧、猜字谜、吃饭。每天固定时间(8点,12点,18点),有人会把饭送到门口,有时是中式的饭菜,有时是美式快餐,有时是日式便当,肉丸的口味不错,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肉。其实,口味我不太在意,连续吃一年肉丸配可乐也没问题,营养我也不在意,吃坏了最多是拉肚子,我在意的是放松的感觉,吃一个肉丸喝一口可乐,你不知道那有多快活。有时在半夜,我会听到动物的惨叫,应该是动物,很尖锐,很规律,听久了会怀疑是不是有人在捏橡胶鸡,或是空调机故障了。声音大概持续一小时,然后就安静了。每次听到这种声音,我都会感到道德上的责任,去找些屠宰场新闻,屠宰场实录,屠宰场理论看。唯独屠宰场视频我不敢看,那些视频在暗网上有,我偷看过一次,之后一整个月我都吃不下肉。哎,等定居了再看吧,这也是一种让自己好受一点的技巧,要定居就要毕业啊。我的毕业论文还没动过,主题是“火星鸡的药用价值”。

· 坏记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