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4 降落

 目录

对于没有翅膀的生物,真正的飞行是罕见的。望着天空中唯一的太阳,我打开了滑翔翼,风在耳边,多么自由。我的目的地离这十五公里远,是个小村子,我去那里是为了见珍妮。顾名思义,珍妮是对我来说最珍贵的人。远处山腰上,隐约能看见灰灰的房子和棕色的屋顶,有一半被阳光照亮,另一半暗暗的,在暗暗的地方散步也许会很凉快。我固定了滑翔翼,微微侧身,控制重心准备降落。我没想物理也没想哲学,时间不允许我分情况讨论了,现在就是我的一种可能。我想去的首先是太阳,比太阳更远的地方还有更大更亮的星星,有时候会忘记它们。这次飞行将持续很久,要是我们在一起,就能一起去很多地方了。这句话里有漏洞,把它反过来说也能找到漏洞,但等会儿和珍妮见面了,我要说给她听。我读了一首诗,写的是1954年前的历史,我读得哈哈大笑。你知道如何在不得不起床时起床吗?平时的我觉得晚点起床也没事,但现在我不得不起床了。在不得不起床时,你就能学会在不得不起床时起床。

· 坏记录